点燃青春魅力,展现商管风采 ——商务管理系三球联赛之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阅读:266

活力东软,魅力校园。为丰富我系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展示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竞赛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2020年10月26日,商务管理系“我阳光,我运动”三球联赛中之篮球比赛在A6篮球场如期举行。经过这14天的紧张刺激的比赛,商管系的同学们完美释放热情,在课余时间放松自我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积极精神状态,更促进了我们商务管理系的团结与和谐。

本次篮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专业积分制的方式进行。其中女篮比赛五个专业全部参加,每天都能看见参赛成员们在篮球场上矫健的英姿,要说最为精彩的莫过于市场营销与财务管理的男篮强强对决,这两支参赛队伍都是篮球比赛的夺冠热门,可以说谁获胜谁就在争夺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占据先机。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财务管理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行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市场营销队奋起直追,财务管理队也严阵以待。

双方战入最后两分钟决胜时刻,参赛双方拼尽全力,分秒必争,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财务管理队以四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暂时领跑积分榜。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三球联赛之篮球比赛就在这样热情愉快的气氛中不断进行。最终于11月6日拉下帷幕。经过这十多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总比分排行榜如下:第一名财务管理、第二名市场营销专业、第三名人力资源专业、第四名资产评估专业、第五名健康护理专业。

这次的篮球比赛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促进了商务管理系的各个专业之间的良性竞争,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荣誉感,为学院能更上一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