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题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阅读:218

为进一步提高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质量,指导学生高标准完成毕业设计(论文),2020年11月26日下午我系学术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评审会,分委会主任刘兆宏教授主持会议,分委会成员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对我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题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着重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

一是审核题目的针对性,是否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二是审核题目的应用性,建议严格审核研究类题目,多采用应用型题目;三是审核题目的严谨性:题目要求表达清楚,通顺连贯,无文法错误;四是审核题目的可行性:题目是否有价值,研究范围是否过大,难度是否与学生知识水平匹配;五是审核题目的多样性:尽量采用多样化的题目,避免题目的单一性。

根据评审组意见,我系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大部分符合规范及要求,但评审过程中发现了少数“题目不严谨、不规范、过大、过难、过简单”等问题,要求各团队从源头做起,严把质量关,对评审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解决。

2021届信管系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评审会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