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王海城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阅读:306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信息系统党支部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吸收先进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信息系统党支部于11月25日晚18:30在B2-206召开了“讨论接收王海城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系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16名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信息系统党支部书记刘漫漫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规定的程序开展。信息系统党支部书记刘漫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框架,并汇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人数和实际出席人数。

随后,16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刘漫漫老师与李欣老师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刘漫漫向大会报告了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和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对党员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到会党员对16名同学逐个讨论并进行表决。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刘漫漫宣读支部大会表决,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下,一致认为王海城等16名发展对象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刘漫漫老师老师总结讲话,并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系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