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团队教师在线指导学生论文工作(3)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日   王玥   阅读:184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停课不停学”的教育方针,信息管理系组织老师们针对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生,利用网络开展论文指导工作。2020年4月2日王玥老师以钉钉直播的方式,针对十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组织并开展了论文线上指导教学工作,以推进毕业生论文的顺利完成。

王玥老师在直播前认真理清同学们论文中存在问题,直播中就大多数同学存在的问题进行展开讲解。会上王玥老师清晰的梳理了论文的写作思路和逻辑,详细的阐述了论文的框架与结构,着重讲述了论文理论基础章节的注意要点。同时,王老师通过具体的案例,解析了同学们在目前的论文写作中存在的许多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最后,王玥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周内,根据此次直播讲解的要点,并结合王老师在每篇论文中做出的修改批注,尽快对各自的论文进行详细的修改与完善。

此次论文指导直播顺利完成,在整个指导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聆听,并积极的做了相应的笔记,为之后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