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进行《党章》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阅读:23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发展对象学习和运用《党章》的基本能力,信息管理系总支11月18日晚,对拟集中发展的30名学生党员进行了《党章》知识线上考试。

考试共计40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知识。考场内,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力争以优异的考分展现学习成效,牢固树立学风扎实、考风过硬的发展对象形象。

从考试成绩上看,30名拟发展党员全部通过考试;23名拟发展党员取得了90分以上优异成绩。参加测试发展对象表示,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自主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党章和十九大的精神洗礼,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高度,并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测试和学习活动,始终把学习贯穿到党员发展的全过程。

信息管理系总支发展对象学习《党章》测试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