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四史”主题团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阅读:215

2020年11月,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5个班级陆续策划并开展了“以四史为鉴知兴替,以安全为铭护生命”、 “四史铭于心,安全伴我行”等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本次活动中,有的支部结合“四史”来讲述安全防疫知识;有的支部集体唱团歌,一起观看关于学习四史与安全的视频;有的支部组织了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都积极的举手抢答问题,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面貌;还有的支部深入学习了长征精神,体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和困难。

本次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使每一位同学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观念,体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和困难,让同学们继续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衷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