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六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阅读:143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第六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于2020年11月12日19时在A4-202开展,本次团课活动形式是学员对第二节拓展活动的成果讲解以及围绕主题对前三节课的学习成果进行演讲和PPT展示总结。

习近平主席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新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党员干部一门必修课。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团课第一项,由主持人进行团课制度讲解并进行了简单的嘉宾介绍。团课第二项,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团课第三项,由各小组成员上台进行展示。各小组展示内容丰富,大体分为三点:一是“青春讲四史,奋斗正当时”,这是我们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二是“传承红色精神,寻访红色足迹”,增强了学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学员明白了身为一名团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学员讲解到位,体现了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现了中国共青团员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努力进取的精神。此次团课,学员们的展示惟妙惟肖,并努力做到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班级,诚实谦虚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商管系第六期团校第四堂团课活动在分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学员们的配合下完美地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积极地调动了学员的热情,同时更进一步让学员们真正明确到自己共青团的身份,实现了突破性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