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团队教师在线指导学生论文工作(4)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日   蒲广宁   阅读:241

由于疫情影响,暂时不能返校,毕业班学生只能在家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工作,为了让同学们的论文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同时确保论文的质量,蒲广宁老师多次以线上的形式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指导。在4月3日,蒲广宁老师再一次召集学生对论文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例如:论文格式不规范、论文框架不完善、数据支撑不充分等进行了详细地沟通指导。

在视频指导过程中,蒲广宁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论文该如何规范写作,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论文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进一步强调了相关事项,包括:论文字数、论文定稿时间、论文查重等。同时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论文,务必做到对自己负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