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九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阅读:144

各团支部:

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回溯历史脉络,感知文化底蕴,从硝烟往事、恢弘传奇中钩沉民族星火,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不忘历史、不负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思想面貌,鼓励广大青年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同时着重于关注我系学生在精神道德、政治思想方面的培养,强化我系学生在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作为的意识。

为此,根据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的具体情况,特制定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培训计划,具体通知请见附件。

信息管理系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1:成都东软信管团发〔2020〕12号 关于信息管理系开展第二十九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大小:33747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