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添新盟友,学校与成都快力文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刘杰平   阅读:614

9月10日上午,成都快力文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宁、总经理助理王丹、天猫7层级店长陈晓强、人力资源部经理邓雨芹、李江花、易思玲,电商运营专员,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文巧玲及随行摄影等一行9人到访我校,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副主任罗江陵、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副主任刘杰平等教师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叶斌主任主持。

王浩宁总经理代表快力文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前景以及成都东软学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表示了肯定,对双方的校企合作表示期待和感谢,并表示,未来双方不但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展开合作,更期望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便开展更深入 、更全面的合作。

康桂花副校长对王浩宁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及人才培养模式、理念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表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兼具商务和IT特色,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强,期望未来双方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双师型教师建设、科研立项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服务,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予“校外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双方对实训人才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并合影留念。

背景资料:

成都快力文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主要从事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文具类目产品销售,年销售额5亿左右,旗下拥有共计30多家天猫旗舰店、京东店铺、拼多多店铺。其中,最优质的旗舰店在天猫文具类目排名前三,拼多多文具类目排名前十。公司拥有员工600人左右,包括运营部、设计部、新媒体部、市场部、产品部、线下事业部、人力部、仓库等,建设有2万平米的仓储基地,SKU数量过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