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第十届“语翼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阅读:219

2020年10月20日晚21:00,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于教室A4-104、A4-110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十届“语翼杯”演讲比赛。本次“语翼杯”演讲大赛旨在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展现我系学子的风采,从而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同将信息管理系建设的更好。

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承办并邀请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肖俏老师、信息管理系隆兰若云老师、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李文骞主席、刘宁主席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采用不同风格将抗疫精神呈现的淋漓尽致,使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抗疫精神的内涵。演讲过程中评委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做到了严谨细致,最终获胜结果为第一名商务20203陆思科同学、第二名商务19101王安秦同学、第三名商务19202毛淋同学,同时这三位同学将代表我系参加院系的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引导了当代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优秀的文化素养,展示了我系“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及广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系今后开展相关的爱国思想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署名:李姚煜、邓茜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