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团队教师在线指导学生论文工作(2)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   唐岫   阅读:230

 

受到疫情影响,毕业班同学暂时在家或工作单位进行论文或毕业设计工作,为了让同学们的论文进度正常进行,同时保证论文质量,唐岫老师对所带毕业班学生进行多次在线论文指导。在3月30日,唐岫老师再一次召集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论文进展情况,同时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并对相关安全、就业工作进行了提醒。

在线交流过程中,要求各位同学对近段时间的论文或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汇报完成后,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进一步强调了相关事项,包括:学生疫情期间遵守当地、出发地法律规章制度;注意个人病毒防护,交通、人身财产安全;鼓励还没有就业的同学,注意收集招聘信息,主动积极在线应聘,同时注意甄别企业,防止上当受骗,及时和老师,家人联系,报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