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在步惊云 518 跨境电商文化节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4日   王敏   阅读:337

2020年6月,经过近2个月多轮模拟经营实战,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周丹、黄筱萱、陈晓敏、熊梦灵,物流管理专业学子韦越等5位同学在由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步惊云 518 跨境电商文化节全国比赛中突出重围,斩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此外,信息管理系教师刘杰平和王敏因为组织得当,指导优秀,均获得指导老师优一等奖,特此祝贺。

步惊云518跨境电商文化节是由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跨境电子商务经营模拟赛事,本次比赛以个人战形式进行,我系共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共15名同学报名参赛。15名同学在刘杰平和王敏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速卖通虚拟仿真系统”和“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WISH仿真系统”两大竞赛平台完成经营模拟实战,最终5名同学突出重围,获得奖项。该项比赛能够有效培养和提升我系学子跨境电商相关专业专业能力,发挥技能竞赛对课程建设的推动作用,增强跨境相关专业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培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