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召开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曾子熙 刘杰平 蒲广宁   阅读:308

2020年5月25日晚上20:00,在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素质教师曾子熙老师的主持下,电子商务专业团队主任叶斌老师,班导师刘杰平老师和蒲广宁老师,以及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

会上,曾子熙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参会的老师,并讲解了本次会议以及专业方向选择的基本流程,让同学们在认真思考的情况下完成专业方向的选择和承诺书的书写。

然后,团队老师针对专业方向选择的具体要求及两个方向的未来发展,课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叶斌老师,希望同学们选择专业方向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的方向去认真思考、认真选择;刘杰平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未来的职业规划,然后详细介绍了管理方向和技术方向的发展规划以及课程设置,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规划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蒲广宁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斟酌,认真负责的去选择。

同时,在老师讲解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提问,老师们也认真负责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分析和回答,再一次强调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负责的进行选择。

最后,曾子熙老师表示各个老师会及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强调专业方向选择统计表和承诺书的提交时间,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去选择,并感谢参与会议的团队老师。

通过本次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全体同学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管理方向和技术方向也有了详细的了解,每位同学也将在认真的思考和权衡下,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专业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