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十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285

为了提升防控疫情的意识,深度贯彻党的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学院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加强专素“一体化”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同时响应《成都东软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语翼杯”演讲大赛通知》的文件号召,商务管理系于2020年10月13日19时在B3-318教室,开展了以“弘扬抗议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第十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共15名,他们是来自商务管理系19级、20级的学生。本次活动出席到场担任比赛评委的有罗晓莉老师、左佳老师和邬婷老师以及商管系学生会的唐润峰主席和王东巧主席。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竞争氛围,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从竞争中收获知识与友谊。

在活动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精神饱满、绘声绘色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什么是抗疫精神,什么叫做使命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齐心协力,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他们用真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久久回荡。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也充分展现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在参赛者演讲完毕之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确且独到的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本次大赛魏海荣同学以89.3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何心雨同学以84.85分的成绩坐居第二名,熊六怡同学也以84.70分的成绩位列第三名。与此同时,三位同学也将代表商务管理系参加第十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复赛,希望他们能稳住势头,一路高歌猛进,为自己,为商务管理系赢得光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在闲暇之余体会到了学习与竞争的乐趣。大家以绝佳的精神面貌向更多的同学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时刻都可以记住,防疫是场持久战,我们都不能懈怠,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加油中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