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阅读:262

2020年10月23日,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全体老师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A3教学楼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实践活动。

下午16:00,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罗玺书记带领素质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电影院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获得全体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使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

正是因为当时有这样一群人,怀着保家卫国的决心和无所畏惧随时准备牺牲的理想信念出国作战。正是他们用殷红的鲜血谱写出一篇篇悲壮激越的新中国历史篇章,为我们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当代青年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2020年10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