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在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王敏   阅读:271

2020年7月,经过多轮评选,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学子王杰、钟琳才、杨丽三位同学在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从参加决赛的10896人中突出重围,斩获全国三等奖。此外,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王敏、王丰泽也因在此次比赛中组织得当,指导优秀,均获得由竞赛主办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优秀辅导教师”称号,特此祝贺!

目前条码、射频识别等各项技术在市场应用上的拓展力度不断加大,在社会各行各业取得重要应用,对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我系学子在全国赛中突出重围,获得大奖,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我系物流管理学子专业水平,以及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再次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