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阅读:264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十月二十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团队组织了宿舍大走访活动,参与本次走访的有电子商务团队叶斌主任、各个专业班级的素质教师、班导师。此次走访主要为了检查宿舍卫生与安全,同时也旨在深入调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整个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和各班导师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各位老师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并且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往的住宿经验,询问了其有关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老师亲切的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气氛相当和谐融洽。

此次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对其进行了批评与指正。

宿舍走访安排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