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系级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阅读:338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00,信息管理系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奖助学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系部评审工作。

会议开始前,党总支罗玺书记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重要部署,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通过候选人自我成果展示、评委答辩、评委评议等过程,全程公开评审了9位候选同学。经系评审小组评议,拟推荐(经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上报3名同学为信息管理系2020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报学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