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物流管理王杰:在实训中锻炼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8日      阅读:360

个人简介:

王杰,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学习和工作心得:

几度年轮,学校的银杏又添一抹新绿;日夜交替,东软的钟楼依旧铿锵洪亮。每当早高峰路过别人学校时,总会有那么一瞬间恍惚,要是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回到校园那的多了幸福呀!一晃毕业又是两年,身在世界上制冷行业最出色的公司压力总是满满的,每天都有新挑战,会的不会的总是接踵而至,看到领导信任的眼神总有一种比别人更优越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母校曾经给予我的强大基因的缘故吧!学校与各大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将社会需要融于教学之中,教会我们最实用最核心的内容,出社会的那一刻,就赢在了同龄人的起跑线。比如三年的小学期实践,企业沙盘,SIYB创业集中营,数据库实战演练,ERP管理和实操等专业化系统理论和实践,为以后去企业提前做好准备;以及会计学,统计学,运筹学,管理学,服务营销,市场营销等综合管理知识的拓展,为我们的进去社会接触新工作打下了基础,培养起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基础素养;运输管理,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企业管理,生产管理,运筹学,统计学等专业课为我们物流的同学引入物流行业,讲最先进的管理,介绍最先进的技术,安排最合适的企业实习,感觉老师和学校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可以说是一对一关怀了。比如我进入格力就少不了老师和学校的推荐,还比如我同学他们去了丹马仕,伟创立,银龙,京东,苏宁,顺丰等知名企业,好的平台又是一个好的名片,当你和你的同学都在一流企业的时候,你的资源圈也就开始形成了。

 

目前格力面临集团ERP升级,ERP软件这是一个500强公司最大的一个软件,这是企业最大的一个软件实施项目,学校课程里的ERP基础与原理,小学期ERP实践,沙盘模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生产管理等课程对我受益良多,专门性的课程让我很快上手公司业务,在过去两年年度绩效S和A,这也说明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认可,过去两年里已经成功实施集团APS高级排产项目,芜湖格力精密模具公司ERP软件升级,武安精密模具ERP软件实施,洛阳格力ERP实施,下半年即将实施格力新材料公司,格力励高精工公司,成都格力等ERP实施工作,希望来到成都格力时,能有机会回母校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交流,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学弟学妹学业有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