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0日   罗阿玲   阅读:286

2020年4月9日,电子商务团队召开了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叶斌主任主持,罗阿玲老师进行主讲,参会人员主要为电子商务团队全体老师。活动主题为:“电子商务专业在线课程经验分享会”。

罗老师主要从建设平台、建设要求、建设流程、建设难点4个方面对《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课程上线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根据《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课程上线情况,罗老师主要分享了学银在线和网易云课堂两个平台的建设要求以及建设流程。

罗老师分享的学银在线课程建设流程:(1)根据在线课程要求在超星泛雅建设课程;(2)把课程门户链接发送给相关负责人审核;(3)填写学银首期开课上线申请表给相关负责人审核;(4)审核通过,课程门户网址发生变化即为上线成功。

罗老师总结了学银在线和网易云课堂在线课程的建设难点:(1)视频录制:视频录制个数要超过10个,总时长超150分钟,同时要注意清晰度等;同时建议老师们有意识地收集课堂实时视频、图片等;(2)平时注意作业库、习题库建设;(3)课程团队成员分工合作;(4)课程推广,课程选课人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