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团队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   叶斌   阅读:230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由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和团队副主任刘杰平老师,邹鹤峰老师,及教学督导罗阿玲老师,组成团队检查小组,对团队教师的期初教学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团队通过两种形式进行,一是采取以教学督导为主导,进入团队教师在线课堂听课,实时了解授课情况,了解学生参与课堂情况;二是检查团队内教师的期初文档准备情况,包括备课量,线上视频准备,教学资源准备情况等。

电商团队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检查表

电商团队教学督导听课表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了解到团队教师实现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转变,教师在授课时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采用钉钉平台+超星 MOOC 的授课模式。课前积极开展备课、在超星平台上传课程视频、教学资源、课程任务点、课后作业等材料,供学生自学;课上利用钉钉直播、会议开展和学生互动、答疑,同时钉钉会自动保存上课视频,学生可随时回看。课后利用超星平台发送学生作业、拓展资料、收集审阅学生作业,解答学生问题等。教师总体针对在线教学有较好的针对性准备,特别是教学资源准备较充分,同时都能认真负责地上好每一次课,充分保障了教学质量,学生参与性,和学习的极性较实地上课甚至有更高的热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