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陈可欣同学荣获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0日      阅读:351

她叫陈可欣,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20年3月,荣获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本科期间,她勤奋努力,获得了综合排名第二,绩点3.67的成绩,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自主考取了4项国家级资格证书。

她相信,知识的应用比知识的拥有更加重要。在校期间,她参加了包括“挑战杯”、 “互联网+”在内的各大竞赛,共获3项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

与此同时,她也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曾代表系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在院长办公室学生助理团队担任部长,多次接待省市级领导与国内外来宾,负责对外交流工作。出色的工作让她得到了极大的肯定,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于去年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级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

在其他方面,她更是励志于成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积极参加系部、学校交流活动。曾担任留学生导生、台湾同胞交流代表,也参与过舞蹈大赛、logo设计大赛、志愿者服务,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另外,她还成立成都振鹭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都江堰熊猫乐园”及“大熊猫研学旅行”微信的官方运营。

她说,在东软的四年,是充实而丰富的。在这里,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结交了朋友。学校创造的平台,给予了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更锻炼了我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四年的校园生活,让我真正的做到了精勤博学,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