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阅读:181

2020年9月29日到2020年10月14日,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开展了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初赛。本次“十佳歌手”初赛旨在挖掘我系具有文艺特长的同学,培养校园歌手,实现梦想完成自我价值的升华,从而激发我系学子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初赛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文体部承办并邀请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江燊主席、靳可帆主席、文体部部长龚朋、吴佳鑫、饶渝渲担任初赛的评委。初赛共收到28个参赛作品,选手们采用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演唱形式,尽情展示自身的才华。作品评比过程中评委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做到了严谨细致,最终通过初赛的选手为19级物流管理赵红丽、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陈香林、19级电子商务严子华等九位选手,同时这九位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信息管理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复赛。

“十佳歌手”初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提供了一个音乐爱好者展示自我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署名:饶渝渲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