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唐岫   阅读:226

为推动相应学校精进科研工作的号召,提高科电子商务专业及团队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团队与2020年4月21日(第八教学周)召开了2020年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唐岫老师主持,电子商务团队全体教师参共同参与研讨。

首先,此次会议首先由叶斌副教授针对近几年来团队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梳理,提出科研工作在本团队日常教研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开展的主要思路。明确科研工作的任务是要“聚焦重点,形成体系,特色鲜明,团队协作”。教改类项目要聚焦要侧重解决教学实际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当下抗疫阶段背景下,更要关注运用互联网及成熟平台的优势和工具效应提升课程的整体输出质量,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线上线下融合课程教学改革的课题中来,大胆尝试,务实落地,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体系。

随后,唐岫老师就2020年学校发布的各类省厅级项目目前申报的要求、变动和改革的方向以及结项细节上进行了梳理和分享,作为专业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应该聚焦在专业研究前沿方向行进发力,团队老师优势互补,挖掘学科交叉领域的创新机会通力协作,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及达成项目研究的目标,顺利结项。随后,团队老师就各自的近三年的学科研究成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研讨会体现了电子商务团队教师2020年的科研规划及目标是非常明确的,积极响应了学校进一步拉动科研工作及教师科研水平的要求,这一团队日常活动的有序组织和开展是信息管理系推动科研工作基本保障,相信在持续的及时、敏捷、共享、合作的交流学习下,我系的科研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