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2019年“五四”优秀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阅读:1027

2019年4月14日晚18:30,信息管理系各支部在B3办公室进行了优秀支部评选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以及各专业素质教师。

每个支部都从支部的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支部的别样风采,在演讲完毕后,罗玺老师就演讲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虽然18级的各支部在此次评选当中都是第一次参加,但无论是PPT的制作还是演讲人的演讲,都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但其中还是存在一些小小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及各项活动中,都能继续保持严谨的处事态度,做好每一件事!

此次的优秀支部评选将会从各支部演讲、各专业素质教师的公正评选以及信管系分团委记录的各项工作的评分综合评价后得出。

 

 

Copyright © 2002-2020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