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一期留学生讲坛——“塔吉克斯坦的发现之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4日      阅读:209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下午16:00信息管理系留学生讲坛第一期在A6-118开展,主讲人来自于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丁睦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塔吉克斯坦的发现之旅”。

讲坛初始,丁睦同学先概括介绍了塔吉克斯坦的首都、语言、宗教、人口、货币等内容;接着,他详细地讲述了塔吉克斯坦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及水资源,并介绍了他们的官方语言及各地区的方言;随后,分享了塔吉克斯坦的自然景观、历史遗产以及风俗习惯,展示了塔吉克斯坦与我国建交合作的历程;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为同学们解除疑惑。讲解过程中,丁睦同学在图片展示的基础上还为同学们播放了扩展视频,使同学们能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塔吉克斯坦。

 

 

本次信息管理系留学生讲坛圆满结束,丁睦同学以多种丰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塔吉克斯坦的地理、历史、文化、习俗等,让同学们对塔吉克斯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扩展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

 

编辑:周茂勤、张萍

摄影:李丽、李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