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阅读:659

为了迎接学院的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为今后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立规范,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信息管理系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在B3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工作,评估工作组成员: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余阳、罗江陵副主任,谢建、刘杰平、杨川江、于丽娟等老师参与了评估过程。

评估工作组对信管系2019届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抽查,严格按照《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重点对毕业论文各环节的管理及文档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与评估。

评估工作有序开展,评估组成员对论文及过程文档依次检查、认真核实,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并详细记录。

最后,评估工作组对于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问题与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汇总,并建议各负责老师根据评估中反映出的问题积极进行自查整改,并在以后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严格按规范要求操作。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评估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系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严谨和审慎,并对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