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在“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299

4月27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275所院校报名参赛,其中本科155所,高职120所,参与学生人数达3000多人。大赛要求各参赛队伍根据经营规则要求,采用指定供应链系统,模拟制造型企业在供应链中的角色进行投标、采购、配送运作等企业业务运营。

由我校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郭伟、王良珂、冯燕、曹亚龙等四名同学组成的“链上”团队,在4月8日-4月25日,持续18天的积分赛中,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投标管理、成本管理、采购管理、配送运输等方式,结合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等手段,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获得了入围决赛的资格。

4月27日下午13:00点,大赛决赛正式开始。“链上”团队根据所掌握的知识,结合比赛中模拟市场的实际情况,确定了起手方案和整体的发展战略,并运用自身的资金预算能力、投标方案、采购方案、配送方案,团队内部分工明确,具有攻坚克难的能力,最终圆满完成决赛,并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9年“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培养了同学们基于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增长大赛经验,学院学子将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