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日      阅读:665

2019年4月30日,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在B3 二楼会议室组织广大青年大学生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本次大会,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希望能够从中学到新时代的新观念。大会开始时,同学们全体起立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本次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以五四运动为核心,缅怀先烈,激励后辈为主题。习总书记在这次大会中不仅提到了五四运动的很多事迹,也提到了很多革命历史。习总书记同时也在本次大会中对全国青年们提出了很多期望,例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等,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同学们在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会后认识到了新一面的五四精神,知道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明白了自己以后该怎么做。

本次大会的意义主要是纪念五四运动,缅怀先烈,激励当代青年,培养爱国,爱党的精神,培养永久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的大会观看后能有一个清楚的目标,追寻五四先烈的脚步,努力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