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苏宁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阅读:389

信息管理系于11月8日下午14:00在B3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苏宁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罗玺书记、余阳副主任、罗江陵副主任,李雨洁、王丰泽老师,以及苏宁企业代表和所有参与苏宁实习实训的学生。

会议首先由余阳副主任介绍了出席动员会的苏宁企业代表,并简要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罗玺书记对实习实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学生未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接下来,刘兆宏主任以提问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实习实训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强调在工作期间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由苏宁工作人员交代实训工作以及公司的相关规定事项,动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整个大会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于参与实习实训热情、积极,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信息管理系对学生实践培养工作的重视。

 

摄影:秦豪杰

编辑:王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