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小事,才能干好教育”——信息管理系新教师与导师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阅读:1046

2019年3月20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在B3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与导师见面会。刘兆宏主任、罗玺书记、罗江陵副主任、电子商务团队叶斌主任、王晶老师、唐岫老师,以及三位新入职教师王丰泽、王玥和黄玉涵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刘兆宏主任代表院系对三位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教师入职后的工作给予了方向上的指导,提出“要谦虚也要辩证,要理想也要落地”的要求,并对新教师们寄予了殷切的希冀。同时,刘主任为三位新教师分别安排了对应的导师,并对三位导师提出了指导要求,精辟的指出导师工作中的三大要求和原则——“导理想、导方法、导爱心”。

接着,导师代表唐岫和新教师代表王丰泽分别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经验和感受。唐岫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教师一方面要学习教学技术,另一方面也要学习相关的规章制度,才能更快的融入学校的工作环境,才能更快的成长;新教师代表王丰泽老师也简单回顾了自己加入东软几个月以来的工作,总结了自己新入职的经验教训,认为新教师一定要做到多听多学多准备。

此后,其他几位系领导也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教育理念,向新教师传达了对教育的热爱,分享了对教育的思考。罗江陵副主任提出,新教师在跟导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罗玺书记传达了东软“简单务实美”的精神,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勤于学习、乐于思考”等四大要求”;电商团队叶斌主任提出导师工作一定要做到“主动交流、共同成长”。

交流会最后,刘兆宏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传达了对教育的爱与思考,结合自己教育生涯与经历,传达了勤奋扎实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教育无小事,做好小事才能干好教育”!

 

 

文/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