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在2019四川省“三创赛”中斩获两金四银七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阅读:1057

9月11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结果公布,我系共13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

“三创赛”是由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经全系教师鼓励,我系共43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系部、学院、省赛组委会的层层选拔,最后我系13支队伍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们提升了创新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该赛事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