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阅读:316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管理系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信息管理系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2点,在B3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对我系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等三个专业进行了评审。参加评审会的校外专家有电子科技大学的刘启和教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熊永福教授、国信安的赵定远教授、黄晓东总经理、黄瑞琪老师;校内专家有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副主任余阳、罗江陵,以及叶斌、徐金亚、罗阿玲、刘杰平、刘世平和黄验然老师,评审会由信息管理系副主任余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兆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信息管理系的基本情况,然后各专业负责人对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三个专业分别做了专业介绍。接下来分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小组讨论,经过深入讨论,最后由各小组组长给出了总结意见。

专家们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既表示了充分肯定,如:前期工作准备到位,对往届毕业学生进行了调研,对同行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人才培养既没有拔高,也没有降低,注重因才施教,定位准确,描述清晰;比较好的贯彻了国家人才培养标准,以及CDIO理念、思路和方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如:课程设计方面希望能够更加具体、更有针对性,项目设计上建议体现人才培养渐进的过程;继续突出优势和IT特色,强调数据处理、分析及挖掘等。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的召开,为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优秀的建议,将大大促进我系人才培养的质量。

 

编辑:马萱萱

摄影:马萱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