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第九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阅读:1007

为了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并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近期举办了以“语青春,翼所想”为主题的第九届信管系“语翼杯”演讲大赛。

2019年10月29日晚,本届信管系演讲大赛的决赛在A5-103正式举行。决赛当天有幸邀请到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王晋老师、基础教育部邓茹希老师、学工部欧阳玛丽老师亲临现场并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现场,八名进入决赛的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或铿锵有力或委婉动听,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对于建国70年变化的感受和心情,并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评委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三甲选手,他们分别为:

第一名 王安秦同学(商务19101)

第二名 王千同学 (物流18202)

第三名 刘君莉同学(商务19202)

以上三名同学还将继续代表我系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在此我们预祝三位同学能够在校级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点燃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爱意。

摄影:刘宁

编辑: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