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19级学科竞赛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阅读:84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学科竞赛的了解度和参与度,我系分别于9月23日针对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48名同学,以及10月28日针对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专业的227名同学开展了学科竞赛专题宣讲会。

会上,王敏和刘杰平两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可以帮助有效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可以帮助获得额外的知识和能力;可以帮助大家确定一个具象的、可达到的、能产生成果的目标;可以拓宽眼界,增加阅历,获得前进动力;可以帮助提升专注度,抗压能力;也可以评奖评优、丰富奖励。

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在校期间可以参加的学科竞赛,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学科竞赛,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得到实践应用和进一步提升。

最后,还为大家分享了参加竞赛的经验和策略,例如如何选择合适的项目、如何进行项目调研和计划书的撰写等。

通过本次竞赛宣讲会,让大一新生在入校时就对所有学科竞赛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制定竞赛的计划,使我系“课赛融合”的育人策略得到进一步落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