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18201-2班召开“大一学业总结及学习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阅读:1163

2019年11月26日,商务18201-2班在B3-103召开主题为“大一学业总结及学习规划”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导师刘杰平老师、素质教师曾子熙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题。会议的第一个议题,刘老师针对此前所做的大一学业情况调研进行了总结分析,包括所有同学在大一期间的挂科情况、四六级通过率、学科专业证书、学科竞赛、奖学金、荣誉称号、班级及社团任职、校园活动以及其他特长技能等。

此外,以分析了目前影响同学们学习的主要因素,如没有目标、迷茫;自制力差,注意力不集中;没有计划;不知道学的知识有何用;课程繁琐;懒惰等。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刘老师针对目前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目标不明确,没有清晰的规划等问题,为大家介绍了电商未来可以从事的工作,如电商运营、新媒体、Web前端开发、ERP等,同时也鼓励有条件的同学可以申请留学或考研,进一步深造,提升自己。此外,刘老师还从管理和技术两个方向系统的为大家介绍了未来在学校期间需要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要求大家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大一的学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反思,也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指明了学习方向。未来道路虽然很长,但是努力终将换取回报,愿商务18201-2的所有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