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开展“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阅读:759

2019年3月20日晚9:00信息管理系“我思故我在,我在故我辩”辩论赛决赛在A4-302进行。

决赛中的每个小队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正反双方辩手通过缜密的思维、清晰的逻辑思路以及出色的口才陈述自己的观点,赢得观众以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整个过程非常精彩。最终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18级物流管理3班获得第二,18级电子商务1、2班获得第三,由此信息管理系辩论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辩论赛,增进了信管系各专业之间的友谊。也让我们看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也为我系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风采,希望接下来代表我系参加院系比赛的班级可以大放异彩,为我系争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