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信管系举行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课程群项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阅读:1027

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物流管理高级人才,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课程群项目通过与与四川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深度建设与合作,结出硕果。师生在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四川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为此,2019年12月2日下午,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江曼莉女士专程到信息管理系B3-210参加表彰大会,学院康桂花副院长、信管系刘兆宏主任、余阳副主任、带队老师李雨洁以及参加项目的55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主任徐金亚副教授主持。

会上,四川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芳经理宣读了获得表彰的20名优秀学生名单,领导及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学生代表冯杰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此次项目中的体会与收获,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真实项目的本真,更是学习和体验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内涵,深切地感受到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并且对于如何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实践有了更多的思考。

随后,四川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江曼莉总监对同学们在项目中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的智慧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项目期间,同学们表现出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大部分学生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能力突出,业绩优异。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她建议同学们要不断关心物流行业最新发展及前景,并多思考项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结合专业知识在管理中优化改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来在学有所成时,能够走进苏宁,共创未来。

大会最后,康桂花副院长做了总结致辞,对苏宁物流对此次项目开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表现和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结合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许。

本次表彰大会在学院领导、系领导和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编辑:于丽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