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老师前往百度公司开展实习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3月6日      阅读:497

2019年1月27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副主任余阳教授与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老师一行来到百度成都分公司开展实习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百度公司也安排了代雪莲经理作为企业指导老师一同参与了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主要目的是为了评估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是否合理,对内容是否熟悉,以及与专业是否相关等情况,以便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修改题目,进而更合理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工作。

同学答辩过程中

在本次答辩活动中,同学们都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并向老师们认真汇报,学校和企业老师都对学生的开题的方向,题目的专业相关度,论文的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并会按老师的要求积极整改。

答辩现场

答辩完成后,余阳教授也向同学们传达了系部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企业的规章制度,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有问题的同学要根据老师们的建议,积极整改,以便能顺利地开展后期的撰写工作。企业指导老师代雪莲经理认为绝大部分同学们能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来,并结合岗位进行论文撰写,同时站在企业应用的角度给了一些具体的论文撰写方面的建议,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撰写过程中能继续和企业导师积极交流,进一步实现理论知识的总结与应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