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关爱——信管系老师走访成都融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日      阅读:980

为了更好落实校外学生实习的相关方面工作,确保学生外出实习的安全与可靠,同时也是为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2019年10月25日下午4时,信息管理系朱曼老师走访了在成都万达城展示中心(都江堰市)成都融创文旅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的三名信管系学生,分别是李艳芳、侯柳村、曾志红,与学生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谈。走访时,老师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体验了学生实习的工作氛围,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内容,并与学生就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提醒学生尽快选好指导老师和定好论文题目。谈及到论文题目的方向时,朱曼老师建议最好是与学生们自己以后的工作相关,不要将毕业论文看成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自我学习和提升的过程。

教师们本着负责的态度、关爱学生的心情,亲自到企业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实地考察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与工作内容,不仅认真落实了学院下达的工作,肩负起了身为教师的责任,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的关心与爱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