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斩获成都市第五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银奖及铜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阅读:57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9月10日—月12日,由成都市人社局、教育局、总公会等组织主办的“成都市第五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成都技师学院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数控铣工、焊接、车身修理、砌筑、健康和社会照护、餐厅服务、中式烹调、电子商务共八个竞赛项目,参加此次竞赛的有成都市22个区市县代表队和1个市级部门代表队,共有25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拼。其中,电子商务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共计27名队员参与决赛比拼。

经过激烈的PK,由我院代表的都江堰市代表队两名队员,来自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杨巧巧、蒋佳伶同学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分别获得竞赛奖金16000元和10000元,并被授予“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

参加本次大赛,很好的运用到了平时在学院学习以及实践的各种知识,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学子将再接再励,全面发展,积极参加比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