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体育竞技月,青春正当季”趣味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阅读:66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9年11月23日,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于学院内开展了以“体育竞技月,青春正当季”为主题的趣味竞技活动。

参赛队伍有班级组队和自行组队两种形式,每支队伍八人,总共有12支队伍参与比赛。趣味竞技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蒙眼作画”、“协同作战”、“一网打尽”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活动开始之际,各个参赛队伍于红大门集合,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活动主持人宣讲比赛相关事宜,参赛队伍需到校园内不同地点打卡进行游戏,于足球场进行最后一项游戏。比赛当日天气微冷,但冬日的寒风却挡不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每名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极佳的参赛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

最终,19级信息系统二班队伍以压倒性优势夺得了本次趣味竞技的冠军;大二大三学生们组成的“八仙过海队”获得了亚军;19级物流管理二班团队获得了季军。本次趣味竞技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既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了同学,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和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各班级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班级间同学们的友谊。

 

编辑:钱容菲

2019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