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No pains, No gains”四级冲刺活动之阅读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486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更加全面的的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信息管理系继成功举办“No pains, No gains”四级冲刺活动之单词测试后,又于2019年11月21日,在A4教学楼开展了以“No pains, No gains”为主题的四级冲刺活动之阅读测试。

本次阅读测试特意邀请到专业的英语教师为同学们制作专项模拟试题,针对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阅读部分进行设计。测试题量及时间对标英语四级考试,严格按照四级考试的标准进行阅读专项模考。在此次四级阅读专项模考中,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参与积极性高,能够做到仔细审题,严谨作答。

通过此次四级冲刺阅读模块的考试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四级考试的规则和题型,及时发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亟需提高的部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临近考前的压力。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们能够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摄影:张小雨 杜佳瑶

编辑: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