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评估抢答”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阅读:968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评估知识学习的趣味性,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信息管理系工会于2019年5月4日下午13:00在B3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五四青年评估抢答”工会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信息管理系工会首先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提抽纸作为参与奖,同时给每位老师发放了一张明信片,让老师们写下对学院、系部、工会、评估等的期许并署名,然后将明信片收回至抽奖箱以备后续的抽奖环节使用。

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以个人为单位进行评估知识抢答,通过这种方式共同学习“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师手册”,回答正确的老师们可获得一条纸巾作为奖励。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同事一边认真阅读教师手册一边积极作答,其他同事共同讨论与补充,大家表现得非常活跃,同时要求工会在活动结束后将抢答题目发到群里共享学习。该环节结束之后,由系部2位团队主任及4位团队副主任各抽取2个三等奖——蓝月亮洗衣液,杨萍、熊瑞英、黄玉涵、朱曼等12位老师中奖。

为了体现信管系教师们的青春朝气,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乒乓球接力赛以及你画我猜大比拼,每次游戏胜利的团队计1分,最终得分高的团队胜出。在活动过程中,首先由系部领导们进行游戏规则的演示,然后两个团队在每轮游戏中分别派出5位老师参赛,由于游戏要求参赛者不得重复,最终实现了全员参与的盛况。经过两轮角逐,电商团队获胜,由工会主席为其所有成员颁发优质毛巾作为奖品,信息系统团队的每位老师也同时获得一条方巾作为参与奖。在乒乓球接力和你画我猜两个比赛结束后,分别由系部领导余主任和罗主任,以及信息团队谢教授抽取了4个二等奖(奥妙洗衣液)和2个一等奖(蒸锅),刘漫漫、邹鹤峰、黄验然、刘世平等6位老师中奖。

在活动的最后,由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同时抽取特等奖(须眉电吹风),信息团队王丰泽老师中奖。

总的来看,本次“五四青年评估抢答”工会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评估知识学习的趣味性,拉近了领导和教职工的距离,促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并交流评估相关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愿我系的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