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荣获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6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5日      阅读:1211

5月11-12日,2019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6所高校共600多支队伍参赛。

该项大赛目的在于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满足就业需要,此外,该大赛已于2018年纳入国家学科竞赛排行榜。

此次大赛,我系一共派出8支队伍前往西华师范大学参加此次大赛。赛前,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精心准备, 在经过紧张的答辩和评委审核复议后,6支队伍不惧强敌,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文化素养。以勾鑫宇、王泰基、郭萌、王林森、李鑫阳、王祖鑫等同学为队长的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以及5个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