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综合实训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阅读:1083

各专业教育团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综合实训教学任务即将过半,为了解2019-2020学年综合实训教学计划落实情况和教学效果,确保下一阶段综合实训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教务部、质量部、院督办、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将联合进行本学年综合实训中期教学检查。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内容

(一)校内实训项目

1. 教师方面:实训指导教师是否按时到岗;教师教学行为是否规范,是否遵守教学纪律;教师是否按照项目大纲进行实训指导。

2. 学生方面:学生到课情况;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方面是否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要求执行。

3. 教学文档方面:项目大纲、项目方案、学生考勤表、阶段性成绩的相关记录等是否符合学院要求。

(二)校外实训项目

1. 各教学单位的过程管理方面:对外出实训学生的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过程管理记录等。

2. 其他内容参照校内项目执行。

二、 团队工作

1.完成附件1:校外检查汇总表,并上交每一次企业走访新闻稿和检查记录

2.完成附件2:专业综合实训教学中期自查表(校内每个专业填写一份,校外每名实习指导教师填写一份)

3.按专业完成附件3:专业综合实训教学中期检查表

 

以上工作请在本周内完成!

 

信息管理系

2019.10.21

 

 

附件1:转发__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综合实训中期教学检查的通知.zip
大小:16317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