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第86期教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772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而同学们,收获了新的知识。2019年10月22日下午16:00在A6-118由邓宇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python和高等数学》。

此次讲坛由鲜富有部长为同学们简单介绍讲坛的内容,再由邓宇鹏老师开始此次的教师讲坛。本次讲坛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幽默风趣的风格为同学们讲了简单的微积分基础原理,再结合python在计算机上为同学们演示;在讲坛最后,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存有的疑惑,老师也是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讲解。

信息管理系第86期教师讲坛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教师讲坛,邓宇鹏老师以幽默的教学风格进行课堂讲授,相信同学们也有一定的收获。

编辑:周茂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