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罗江陵副主任带队考察丹马士、百度、苏宁等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阅读:1392

为了推动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的校企合作项目,拓宽现有的合作内容和方式,3月19日信息管理系罗江陵副主任带队,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和信息团队教师龚政前往丹马士物流、百度科技公司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交流沟通,并了解学生实习近况。

罗江陵副主任与丹马士物流培训部陈锦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赵思敏就信息管理系与丹马士物流目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对之后的合作项目的实行方案进行了交流。丹马士物流隶属于马士基航运,作为全球航运第一的公司对于成都东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给出了积极反馈,肯定了学院对于学生能力以及专业技能的培养。

随后,罗江陵副主任与丹马士物流业务口负责人以及三位实习生就目前的实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罗江陵副主任来到了百度科技公司,与人力资源部经理代雪莲就学生目前的实习情况,以及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代经理就目前实习学生的情况给予了一些反馈意见,对于学院与企业目前的合作情况给出了较高评价。

罗江陵副主任也就目前工作和生活状况,与实习同学进行交流。最后,罗江陵副主任前往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目前的合作与苏宁成都负责人韩龙经理进行了沟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