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课程教学改革 打造东软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阅读:881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课程教学改革,同时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成都东软学院在本月顺利开展关于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培育相关工作。

截止2019年12月19日,全校各系共计有32门课程提交了立项建设申请,经过学校26名专家评委分组网评后,共筛选出13门课程进入最终请审阶段。12月20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于A2-115召开了一流课程申报评审会议,现场评审会经过教务部、质量部、基础部和六系共九位评委的现场投票,共选出6门课程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其中信息管理系有3门课程入选,分别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分析与处理以及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具体评审结果如下:

一流本科课程重视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注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素质养成有机融合、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高级思维、课程内容纳入科学研究新进展、实践发展新经验、社会需求新变化。希望这些课程组的教师认真研究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评审标准,积极完善材料,并运用到课程建设中,切实打造一流课程。

本次一流课程申报活动为我院推进分类建设,培育课程梯队有较大意义,未来我系还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打造更多具有东软特色的一流课程。

记者:马萱萱

编辑: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